氧化铝阿东

【pvz拟人】僵尸餐厅

灵感源自我和我哥曾经的脑洞,为了这个脑洞我俩连正片都忘了......

注意:不是我的世界观。

段子向。

summary:假如僵尸和植物像最后片尾曲那样一起狂欢怎么样呢?

(1)

植物们打败了僵王后,和他签订了协议书,内容是啥......请各位想象一下投降协议书长啥样吧。

不过有一条把僵尸们拽进了噩梦:不能吃人脑子。

僵王倒是理解了,不过那群小部下就开始吵吵嚷嚷要求改协议。

在僵王和众植物的努力下,僵尸们被说服吃素。

为了满足他们的需求,植物们做出了一个决定,于是一家餐厅就在植物国和僵尸国的边境开张了。

除了第一天一只僵尸忽略了餐厅规则咬伤了服务员小坚果,其他的一切正常。

“你看,我就说要让坚果来当服务员比较安全吧。”豌豆弟弟不得不感叹玉米哥这神奇的预知力。

(2)

有天一只僵尸说要“孢子”馅的包子。

小坚果感到很奇怪,他去问主厨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旁在做面包的大喷菇随口答了一句:“你问问他是不是要千层馒头.....”

孢子那么小的细胞,做包子馅哪够啊233,僵尸大叔你是要吃蘑菇馅的吧?

ps:我其实很想去四川那边吃碗豌豆凉粉。

(3)

僵尸不需要睡觉,所以咖啡对于他们来说不是提神的,就是一种普通的饮料。

报纸僵尸表示:咖啡很醇,就是没有血味感觉有点不爽。

这句话使植物们一度陷入了恐慌,从此他们踏上了配制香料的艰难征程。

(4)

如果你是一个口味比较重的僵尸,你可以尝试着吃点辣小子做的咖喱。

没有原味!微辣即为火辣!非常火爆!

因为辣小子做的辣味调料过分火辣,豌豆们一度要求辣小子千万不要往凉粉里放他自制的调料。

然而防了一阵又一阵,最后辣小子手还是痒痒了,坚果看着旁边那只口水流了一地的僵尸,硬着头皮把一片红的饭端了上来。

事后这只僵尸不得不买了1个超大的夹心冰淇淋才缓解了麻辣的痛苦,然而他还是认为味道好极了。

招牌菜诞生:火爆凉粉+夹心冰淇淋。

(5)

夹心冰激凌是怎么产生的呢?我们要感谢寒冰姑娘。把冰豌豆切成两半,里面的豌豆拿去做凉粉,外面的雪壳灌上果酱和奶油就完美了。

至于其他的凉甜点,不用冰箱冻西瓜,西瓜自己带好紫卡就万事大吉;冰箱装不下了,还有寒冰菇。

只是这样就要给寒冰菇专门开出一个房间来冻食物。

(6)

晚上是僵尸们狂欢的时间,僵尸顾客就特别多,食物总是供应不上,尤其是招牌菜。

看到僵尸们一副像要吃人的表情,豌豆哥把大家推出厨房,默默取出紫卡。

世界顿时就和平了。

快开学了,阿东还是要坚持自己的生化梦,所以就要在这个“理想国”冬眠,不过尽可能把中长篇刷出来。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氧化铝阿东

在这无边的寒夜,我愿把自己点燃。
是个学医的。

© 氧化铝阿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