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铝阿东

【pvz拟人】花间一壶酒

卡牌世界观,欢乐向。段子系列。

诸君,我爱豌豆家族。

主要cp:火炬×寒冰、三线×杨桃

有豌葵,注意避雷

内含燃烧植物的fff团

(1)

花间一壶酒,我在追女友。

甜食是俘虏女孩子的强力武器,就连冰美人寒冰射手也会在它面前放下自己的女神范儿。火炬树桩为了博得女友的芳心,跑去和阳光菇学做甜点。

阳光菇的脾气很怪,对食物也很挑剔。

“嗯,奶油加多了,太腻歪。”火炬的脑袋就挨了一个爆栗。

“太硬了。”

“调味汁比例不对......”

最后,火炬那一头引以为傲的红毛都要被她敲没了,他自己也终于学会了做甜点。

“怎么样?”看着寒冰解决完最后一块,端着奶茶啜吸起来,火炬终于按耐不住了。

“味道不标准,但意思很足。”寒冰对着镜子看自己脸上有没有粘东西。“多谢款待。”

我这是被发好人卡了吗?火炬一脸懵逼地去找朋友喝酒去了。

“兄弟,你要......是失去信心......了话我们......fff团欢迎......你回来。”樱桃哥哥醉成了一团,全靠弟弟帮他翻译。

“我们从来就没把你当‘叛徒’,想回来就回!”辣椒举起了杯子,“来,干杯!”火炬笑着举起了杯子,这时他的手机响了。

“repeater?啥?你姐姐因为我今天晚上没给她带甜点生气了?你等会告诉她我这就来!”火炬撂了电话,对着兄弟们赔不是,然后冲出了酒吧门。

“辣椒,你还要把不他当叛徒吗?”毁灭菇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

“啊......”

(2)

花间一壶酒,我有好基友。

虽然在战斗的时候,三线和杨桃被人称作“多方向二人组”,但是他们也有别的称号,比如什么“懒惰二人组”(别跟他俩说)。

杨桃很羡慕三线有一堆兄弟姐妹,所以经常来他家里玩。俩人就坐在一起边听音乐边打游戏。杨桃总是在玩游戏的时候加以零食,所以过一会地上就扔满了垃圾袋。

“你俩,走之前记得把屋子打扫干净。”寒冰在推门的时候,发现门被垃圾袋顶住了。“大姐你不也不会打扫卫生吗?”俩人在屋里一唱一和。寒冰气鼓鼓地回到楼下,被火炬安慰了一番后脸又变回了白色。

“他俩不会呆到晚上吧?”豌豆有些疑惑。

豌豆的预言成了真的,他们晚上六点吃晚饭时才晃晃悠悠地走出来。吃饭的时候倒是很正常,和家人有说有笑。

“垃圾清了没?”寒冰又把话题提了起来。

“大姐,没......我们吃完饭就去。”本来还想笑话姐姐,看见火炬皱成一团的脸俩人没了脾气。

然后,九点了。寒冰最后硬是推开了大门,发现两人在上下铺各自一躺,垃圾只是全都放在大袋子里,堆在了门口——正好堵在门口。

作为淑女,寒冰不忍心摇醒客人。“三线,上铺可是裂荚的。”

三线擦擦口水,迷糊糊地说:“你叫杨桃下来睡不就行了......反正杨桃今天回不了家了。”

寒冰叹了一口气,叫杨桃下来,把垃圾袋拎了出去。她关上门,屋里的两个人在漆黑中一起比了个大拇指。

这个晚上干得漂亮。

裂荚会不会生气?大概不会,因为他也算是多方向团队里的。

(3)

花间一壶酒,我与影子留。

裂荚是豌豆家族中最奇怪的孩子。

时常自言自语,有时会吓到人。爱欺负人的樱桃兄弟小时候打裂荚的主意,结果被吓得落荒而逃。

“我不会有事的,因为影子一直在保护我。”裂荚望着他们离去,给身后竖起来的摇曳的影子一个拥抱。

影子要吃饭吗?影子会流血吗?影子需要一个朋友吗?这些哥哥姐姐是不知道的啊。那么我成为我的影子唯一的朋友吧。

“影子什么的,不都长得和本人一样嘛。”吓坏了的樱桃哥哥撇撇嘴。

裂荚看着自己的影子笑了笑。他具有改变自己影子形态的能力。

因为二姐总是在小时候自己受欺负时保护自己啊。他还记得二姐被拉了马尾之后一下子倒在水里被一群人围攻,自己躲在树丛里不敢出声,甚至没去找人......

那之后二姐剪断马尾,和大哥长得越来越像,只不过更有力量。

我不想难为姐姐,所以要交给自己打败他们。

后来二姐去禅境花园了。有天剩余的人窝在家里,又听到了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不是姐姐,是裂荚我啊。”

ps:最近玩饥荒很喜欢温蒂,所以在争取活到66天,感觉阿比盖尔这个设定很棒。

(4)

花间一壶酒,我要自己喝。

豌豆家族的人差不多都有另一半了,裂荚没人找他他也不找人。每次回家repeater都要被豌豆和向日葵逼婚。

今天家里的三对情侣都对她轮番轰炸:

“花间一壶酒,我在追女友。”火炬寒冰这么说。

“花间一壶酒,我有好基友。”多方向二人组这么说。

“那......花间一壶酒,老/子自己喝行不?”repeater终于绷不住脸了。

“二姐,亮剑看多了吧?”

the end

评论(4)
热度(23)

氧化铝阿东

在这无边的寒夜,我愿把自己点燃。
是个学医的。

© 氧化铝阿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