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铝阿东

【pvz】段子什么的

卡牌世界观。有豌葵注意,私设师徒组注意(模仿者师傅徒弟双发)

(1)

今天的紫卡植物们在用他们的特殊能力做点什么呢?

“老弟,给我整点降温的东西呗。”卷心菜扇着风仍旧感觉到了热气。

“可以呀,三,二,一——”说着,一个冰西瓜从天而降。

卷心菜默默竖起了装菜的小筐,想把这个其沉无比的冰凉西瓜扔回去。

但是他失败了。

“大哥,我和杨桃三线他们想要去看电影,打算自带爆米花去。”卷心菜说电影院的爆米花太贵了。

“这......可以。”

一个玉米加农炮出现了,并在爆炸之后变成了一地爆米花。

模仿着表示你们两个居然这么用紫卡,可以的。

(2)

作为豌豆家族行动最快的植物,双发承担了很多奇怪的跑腿任务。

她送过自己姐姐和那个大大咧咧的红毛头的情书,帮三线和杨桃传音乐磁带,也曾带着向日葵的盒饭递给自己的大哥。

但是她从来没有收过一位男性友人的礼物。自己的发卡?哥哥和朋友之间她认为还是有差距的。

“嘛嘛,反正我连谈恋爱都没有想过,每天当指导员就已经很忙了啊。”

这天她和模仿者比赛打扑克牌,发现牌桌上放着一个精致的小盒子。“师傅什么时候也想到要送礼物了?”她实在是想不到师父身边有什么女性友人。

“不好意思,你发呆了。虽然你的表情能骗过大多数人,但是和我在一起,你最好坦诚相见。”嘴角上扬的笑使他显得不是那么认真。

她放下了牌,扫着礼物盒。

“不说吗,那我猜猜.....你难道不把我当朋友?师徒之间也可以成为朋友的啊。”他随后“噗嗤”笑了。

(3)(be向,非主线)

一个,两个......七个。埃德加把所有的意志放入了机器人内部,打开了按钮。机器人眼眶中发出白色的光,轰鸣着站了起来。

“多好呀,虽然他不能承受灵魂,但是他可以接受这些意志。虽然少了一个,想要打败那个人类也足够了。”埃德加得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豌豆僵尸,你怎么了?我说了没有拿到最后一个意志没关系了。”

豌豆僵尸暗绿的眼瞳里有些黑色的泪水在流出来。他仍旧记得和自己长相几乎一样的少女为自己曾经喜爱的女孩挡下致命攻击的画面。

“没有阳光,我们的意志是不会听僵王的话的。所以,葵葵姐要活下来,这个哥哥已经不值得你去死了。”

豌豆不去看地上的尸体,捡起卡片,发现向日葵不知道跑到了哪里。

“奇怪,机器不动了。该死,这些意志只吃阳光......”埃德加的怒吼传来,豌豆僵尸什么也没听见,只是不断的淌出黑色液体。

ps:我是觉得双发长得很像豌豆的,以及这个是自己脑补过的以豌豆为主角游戏的桥段,豌豆被埃德加附体去夺走紫卡。

(4)

今天的向日葵回家发现豌豆又在装死,她决定问个究竟。

“啥?因为我好久没有和你并肩作战了?”她感到有些奇怪。“我每天都在陪你啊。”

“对了,你是以能够保护人类为荣耀的植物,你并不想整天呆在家里......”

金发女生并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豌豆哥哥!这里有一些很简单的小僵尸,你要不要来和他们玩玩?”

豌豆兴奋地跑了出去,然后他是被抬回来的。

(5)

“这些意志,已经好久没有用过了,因为大家不再打仗了。”

几个小植物盯着紫色卡牌非常好奇。

“呐,你看,这张卡牌好像比其他的要新。”

“是吗......”

中长篇已经打上草稿准备发ep8了......希望能快点发出。

评论(1)
热度(17)

氧化铝阿东

在这无边的寒夜,我愿把自己点燃。
是个学医的。

© 氧化铝阿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