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铝阿东

《梦日记》最后打通关了,但这是一个我最不希望通关的游戏。

游戏本身彩蛋大于主线,甚至每一个道具都可以叫做彩蛋——就是说,没有主线。

在梦的世界里无止境的探索,遇见各种各样的痛苦的事情和美好的事情,却始终无法打开家门,梦中打开家门时还会强制梦醒(梦醒阶梯的那扇长得像家门的门),窗子在家门外究竟遭遇了什么呢......

还有缩在小柜子里的窗子,让我感到熟悉和悲伤。

说起来,我没看攻略一通乱走乱调查完成了游戏:可能我真的很适合这种“无聊”的游戏吧。

我认为即使再阳光的人,内心也会有孤独的窗子,用梦和幻想保护自己。

但是我很幸运,我还可以快乐的打开门走出去,我有最好的朋友陪伴前行,我还有自己喜爱的专业。

当然,我有一个幻想世界。

评论
热度(10)

氧化铝阿东

在这无边的寒夜,我愿把自己点燃。
是个学医的。

© 氧化铝阿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