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铝阿东

【pvz】我是女孩子

cp?cot 0(不存在的)

(1)

当了6年孩子王的双发被那几个小混混给认出来是女的了——没有办法,她的身材告诉了他们一切。

刚发现自己身材不对劲时,她硬是拒绝姐姐的指点,买了一套特别紧的小背心,虽然很不舒服但至少骗过了那帮小崽子;不过后来,小背心也管不住的时候,三个小混混就以为他们抓住了尚方宝剑,把这个消息大广播了出去。

只是那三个小混混的话或许还不至于那么气人。

“说真的老妹,你这身材绝对是美女型,就是你穿的衣服宽宽松松的,一点也不显身材。”寒冰对着镜子,小心翼翼地拍拍自己的“飞机场”。

我就是为了不让他们看出来我才这么穿的!双发拒绝了姐姐递过来的裙子。

姐姐明明没有那玩意,为什么还要带着小背心假装自己有啊?

干脆,互换身材好了。

(2)

双发感觉自己就不该问向日葵。

她姐姐最近一直在和向日葵交往啊,最近她姐姐那些“女人味”多半也是从她身上学来的。

“那你就穿上裙子好好当女孩子啦。”向日葵边做饭边说。

“那,等会,你是不是还想让我学怎么化妆,怎么和男孩子约会?”

“可是你改变不了你是女生这个事实啊。”

“葵大姐你不是不知道我家什么样,大哥只会当和事佬,弟弟妹妹被欺负了没人帮他们说话,我做个大点的‘孩子王’他们就可以安稳过日子了。可是你看——要想镇住那群小混混,我至少要做一个中性角色,而不是女性。”

“呐......”向日葵她接着搅和锅里的菜。“你总不是用武力把小混混教训一顿呢?”

“不是啊,是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弄清然后采取对应方针。”

“那就当女孩子好了吧,反正你不是胸大无脑,小混混比脑子也不不过你。”

葵大姐你误会了,她担心的是“街上的孩子服不服她是女的”不是“街上孩子服不服她脑子好”。

(3)

阳光菇这个只会做甜点的家伙当然没给出什么答案;她去问胆小菇了。

“我?我当然不在乎你的性别,不过,你认为我是女的吗?

“啥?”

“我是男的......”

双发帮胆小菇说话那天是街上孩子公认双发成为孩子王的那天。

“对啊,就像你不看我性别当我是朋友,我不会因为你是女生就看低你。”

“你毕竟是朋友,那些我只是知道名字的人呢?”

(4)

“你做了六年孩子王,你认为你每次的决定顺从了正确的一方么?”

“他们愿意参与你安排的游戏么?”

“他们之中,有多少人信任你?”

......

“不用回答,你和我最后都会知道答案。说来我也很纳闷,你是个女孩但你打扮的完全不对劲儿。”

“人类那边,皇后和女王都不少,杰出的也不是没有......原谅我用这个比喻,如果你有勇气回答出来上面的答案,之后的答案就不许我解释了。”

“我不是读心师?你要知道,老师们都要学一段时间的心理学的,虽然我现在只有一个徒弟。”

“玩副牌再走吧,孩子。”

(5)

黄昏是孩子们疯玩的最佳时段。

双发她走上墙头的时候,发现墙头上并没有站着挑战者。

“樱桃兄弟大广播的时候,我们都没有理会他。反正我们把街交给他们,他们也会把街管得一团糟!”

“我们怕他们晚上来打你,所以我们来这的时间比平常都要早!”

“去他的,你是女孩子又怎么了?你干得好我们也服你!”

好吧,双发从墙头上跳了下来。

那么,师傅,我现在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了。

不过,我先要好好玩一场再说。

评论
热度(14)

氧化铝阿东

在这无边的寒夜,我愿把自己点燃。
是个学医的。

© 氧化铝阿东 | Powered by LOFTER